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

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失去感觉了!
麻木这个词现在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陌生。

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孤独,没有心灵的寄托。每每晚上难以入眠,对着电脑屏幕不知道做什么。自从第一段感情的逝去,心似乎一直都是残缺的。
多愁善感是我的真实写照,一直以来都是这样,只是在朋友眼中我又多了份开朗乐观。而我觉得也许是胆小,害怕伤心,害怕痛罢了。

《单身情歌》里唱“爱要越挫越勇,爱要肯定执着......”可是我却一蹶不振了。我害怕再次受伤,那种撕心裂肺的痛永远都不想再尝试了!长这么大第一次觉得自己如此脆弱。那些和爱情有关的誓言我一句也想不起来,好像爱情已经在我的思想里退化。总以为不需要爱情我的生活依然美好,而且会风平浪静。然而却是那么的不实际。
当身边的朋友都结出爱情的果实走入婚姻的时候,我突然问自己,我要逃避到什么时候?从毕业到现在我没有勇气接受任何向我示意的男生,并不是我傲气觉得自己有多大魅力,只是我想慎重决定我的恋爱对象。如果连我自己都觉得不适合,没有感觉又何必给别人更多的伤害呢!长痛不如短痛。也许这是我一厢情愿的做法吧。到底伤了谁也无从说起!
曾经看到这样一句话很让我感动:"不管在任何情况下,一定要相信爱你的人。"而我们往往有时因为一些善意的欺骗让彼此错过美好的幸福!我并不想再去追究曾经的一切,对的、错的、真的、假的......只是有时候那些记忆自己跑出来,总会让人窒息。经历往往不能刻意选择,无知所犯下的错误也会变成阅历。总想着忘记,却忽略了深刻的印记已烙入心底,也许逃避只会唤醒潜意识里最初的念想。我终于发现失败了,急于摆脱心里的阴霾而设定的新恋情代替旧情伤的疗伤模式,在现实状态下瓦解了。我的第二次恋爱就那么匆匆的结束了!或许我又一次“想太多”!‘喜欢’终究抵不过‘不适合’。

其实我只是想要简单真实的幸福!

看惯了轰轰烈烈的悲壮爱情,总觉得现实中的很卑微。从古到今人人都想流芳百世,而被世人记住的却也是经历了无数坎坷磨难,悲惨的结局总是被人们长久深刻的记忆着,但有谁不想得到美好的结局呢?到头来,看在别人眼里的不一定是他们想要的。我不相信什么命运,但相信有上天注定的事。就像那句“命中有时终须有,命中无时莫强求”!

现在不是我不考虑爱情,也许说属于我的命中缘还没出现更贴切些吧。希望我快快振作,在没有爱情的时间里扮演好亲人朋友的角色,更重要的是要加油拟定我的事业计划!相信不会太久,我会为自己感到骄傲!无聊的时候试着幻想成功的那一刻,让血液始终沸腾,充满活力,迎接美好未来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